預約開戶
網上交易
股票提存

實貨股票存入


客戶請於實物股票背面或於轉讓書上轉讓人簽署位置簽名並親身到本公司存入(基於安全問題,公司不接受客戶郵遞股票),而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股票存入之費用,但客人需要支付每張以股東名義存入的股票或轉讓書港幣五元正之印花稅。
 
 
中央結算存入交收指示


客戶可以經過中央結算所存入非實物股票,存入非實物股票的途徑有二種,分別是交收指示(SI)和投資者交收指示(ISI)。
  
- 交收指示(SI)的交易對手是銀行或證券行
- 投資者交收指示(ISI) 的交易對手是客戶於中央結算的個人投資者戶口
  
客戶需填寫及簽署本公司的中央結算交收指示/ 投資者交收指示表格,在表格上需註明收取股票及寫明交易對手名稱及編號丶個人投資者戶口號碼丶交收日期丶股票號碼丶股票名稱及數量。
   
本公司在下午一時前收到的交收指示,將於當日辦理;如於下午一時後收到的指示則將於下一個工作天辦理。客戶遞表格後,本公司將聯絡相關證券行丶銀行或客戶以核對及確認指示。如未能成功確認指示,該有關指示會被順延或被取消。
 
 
實貨股票提取

客戶可以通過填寫及簽署股票提單提取實物股。客戶在表格上需填寫提取股票的號碼丶名稱丶分拆數量及股數。實物股票提取手續費為每手港幣三點五元加手續費二百元,提貨手續將於七個工作天內完成,本公司將以電話通知客戶親臨本公司領取股票。
 
客戶必須在下達提取實物股票指示日起五天內親臨本公司領取實貨股票,如客戶未能在指定時間內領取股票,本公司將會把有關之股票退回中央結算系統證券存管處,當客戶再次提取股票時必須再次支付實物股票提取費。
 


中央結算提取交收指示

     
客戶需填寫及簽署中央結算交收指示/ 投資者交收指示表格,在表格上需選擇提取股票及寫明交易對手名稱及編號丶個人投資者戶口號碼丶交收日期丶股票號碼丶股票名稱及數量。交收指示手續費為股票上日收市總值之0.002%,加手續費毎隻股票港幣$200。
     
本公司在下午一時收到的指示,將於當日辦理;如於下午一時後收到的指示則將於下一個工作天辦理。客戶遞表格後,本公司將聯絡相關證券行或客戶以核對及確認指示。如未能成功確認指示,該有關指示會被順延或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