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開戶
網上交易
公司簡介

關於智華證券有限公司(智華證券)

智華證券是一證券經紀交易商,主要為客戶提供股票類產品的投資服務。本公司於2014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我們的業務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的監管。智華證券的專業理財團隊,為客戶度身定做貼合不同理財方案,並提供專業及個人化服務,客戶可以於未來享受財富的成果。

 

智華證券投資服務包括:

  • 香港證券及證券保證金融資
  • 網上電子交易
  • 新股認購
  • 股票配售及包銷業務

 

我們的願景

我們滿懷信心及熱誠,渴求與眾不同及具開創精神,並以提升客戶滿意度為成功原則。

智華證券一直致力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精神與優勢,配合國家深化金融改革的機遇,憑着我們團隊的業內精英人員的歇力不懈,籍着自身優勢興大中華市場機遇的協同效應,務求令客戶於幻變多端的市場環境之下掌握投資機遇,爭取最佳之回報, 為香港證券金融界出一份力。

 

我們的使命

以客為本; 堅守誠信,維持高度的專業操守。

全球投資市場趨向複雜和多元化,投資者需要一個可靠和專業的合作夥伴來執行他們的投資策略。我們的成功主要源於對客戶需求的透徹了解。我們的服務承諾是有效率地將投資者和金融市場接軌。